還是在下雨呢 !恩 最近一直在下雨唷 ! ! ! 都不停呢 那 園遊會呢 結婚西裝會下雨嗎 ??? 喝 誰知道呀 !? 最近 不太知道要說什麼啦 笨咩說 有努買屋力過就好 是不是呀 要相信自己呢 ! 不要再鑽牛角尖啦 這樣 對誰都好ARMANI呢 我想要 租小說耶 可以嗎 好想看唷 !!! 懷念 一直k小說的日子呢 酒店經紀喝喝 =) 有一個習慣的小動作 我朋友們 都知道的 曾經要戒掉他 !! 可是 土地買賣 我漸漸發現 .. 當我心情煩悶的時候 我才會做那個動作 最近 我覺得 很頻房地產繁 ! 所以 是我現在的心情很不好嗎 ?? 喝 也許吧 冰雨凝心 - 冰冷的雨 酒店打工凝結了我的心 !! 現在是這樣嗎 雖然想變成晴羽 還是沒有用的是ㄅ 什麼時小額信貸候 是 sunny 呢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房地產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吳哥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11edcj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