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向你借來的幸福還給你把向你借來的幸福還給你吧. 一切都發生在回首的剎那.. 我的澈悟如果是緣自一種迷亂. 那麼,我的種種迷亂不也就只是因為一種澈悟? 在室內設計一回首間,才發現,原來.. 我一生的種種努力不過只為了要使週遭的人都對我滿意而已. 為了要博得他人的稱許與微笑. 我戰戰兢兢地將自己套入所有的模式. 所有的宜蘭民宿桎悎走到中途,才忽然發現. 我只剩下一副模糊的面目和一條不能回頭的路. 把向你借來的幸福如今還給你吧. 世人說,在這世間,一切都必須有一個結束. 不是所有的房屋二胎人都能知道時光的涵意. 不是所有的人都懂得珍惜. 太多的人喜歡吧一切都分成段落. 每一個段落都要斬釘截鐵地宣告落幕 . 而世間有多少無法落幕的盼望. 有多少ARMANI關注多少心思,在幕落之後也不會休止. 這世間並沒有分離與衰老的命運. 只有肯愛與不肯去愛的心. 相思仍在,你卻飛馳而去. 此刻把向你借來的幸福還給你吧. 而烤肉食材在那苦痛的長河裡. 所有的牽絆仍然都在恣意蔓延生長. 在那寂靜無眠的夜,沐浴在月光下. . 悄悄說出,一些對生命的極為謙卑的憧憬. 那夜的星光都曾含淚聆聽. 租辦公室聆聽我簡單而又美麗的心靈. 卻無法向我警告. 那就在前面窺伺著的種種曲折變幻的命運. 目送著你逐漸遠去,知道在路的盡頭. 必將有悵然回顧的時候. 悵然回顧,禮服只見煙雲流動.冷風過境. 一切都結束在回首的剎那. 把向你借來的幸福還給你吧. 什麼都別說 我不想懂 至少我還擁有美麗的夢 什麼都別說 我真的不想懂 終於明新成屋白該放手 望著你離開.... 淚水不斷.................. 諾言有時候是最蒼白無力的。 可是,有些時候又是最動人心魄的。 別回頭去看那些溫情的回憶。一個眼太平洋房屋神,一句話語,曾經心湖中蕩起的漣漪。 別回頭去看那些破碎的支離。一個背影,一片漠然,悄無生息的改變和放棄。 現在這樣很好,跳走在一個人堆砌的幸福泡租屋泡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11edcj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