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你每天都有好心情~加油 我願將陽光. 空氣和水... 溫暖的把燒烤你圍撓著你  細細地培育你的心房默默地.靜靜的. 守護在你身旁酒店經紀...透明的純淨的待在那個地方專注的只為你的幸福而積極努力加油 ~FORM TO 住商房屋你永遠的朋友~ 林依晨-Come to me 當你又無法抗拒的憂鬱雖然天氣晴  房屋出租心裡在下雨眼看著來來往往的人群世界很擁擠 該怎麼呼吸只能夠躲在自己的空房屋買賣間沒有人了解  沒有人關心轉過頭看看外面的風景有我在陽光下等著你快來買屋 到我這裡 看見藍天就忘掉了憂鬱就來 到我這裡 微笑讓心情變的很膠原蛋白乾淨快來 到我這裡 跟著風吹的方向去旅行就來 到我這裡 看世界用小額信貸最快樂的眼睛Come to me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濾桶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辦公室出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11edcj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