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8 最近的陳小牙很愛賴床...然後就在床上滾來滾去,才甘心起床去刷牙洗臉今天早上到公司時,不知道為什麼同事們都盯著我看了一下,我以為是自己可能那裡沒弄好,可是並沒有早上開會完後跟同事正在討論事情時...我居酒屋的電話就響了..接了起來對方說他是警察(我心想是詐騙集團打的)然後我就說不好意思,我現在很忙...警察:擔誤你一下下陳小牙:就想說好吧!警察:你是@@@陳小牙:對警察:車牌@@##是你的車嗎陳小牙:不是警察:你seo真的確定不是..陳小牙:我就說我確定後來電話那頭突然換了一個人說話,那人說了我的小名後面還接了....你豬頭喔!突然覺很這個聲音好熟悉喔!原來是我哥啦!!他被警察開單,因為超載...然後那台車我老爸是用我的名字買屋買的...但我完全忘記這件事了後來我上網查了一下,超載基本起跳就要10000萬大洋...然後再看超載多少再加上去,我哥今天跑的地方又大線而且又是一早,貨都還沒啥下到,這下要被罰很多錢...最近新竹縣缺錢缺很兇,seo所以抓得很兇....今天中午我們去交大...因為今天要做國防儲役計劃的徵才...(迷你的博覽會)雖然是小型的不過要做的事情也是相當的多@@回到公司才坐下來,同事就跑來跟我要IDP資料,我說早上我就把郵件發出去了結果同事買房子說他沒收到@@結果原來是發到別人那裡去了,陳小牙真的是豬頭吶!!下班時順道拿芋頭餅去給妹妹,那是中科同事今天來公司帶給我的...我妹很喜歡吃這家的芋頭餅就拿過去給她,不過我叫她出來拿因為去她家她的婆婆又要濾桶很熱情的招待我,這樣很不好意思....所以就叫妹妹出來拿一下哩!晚上回到家時我姪子說姑姑你今天穿很漂亮,我就說有麻....他就說有我走進房間,他也跟著進來...還說我怎麼有綠色的圍巾呀!是新買的麻...我說沒有呀!以酒店經紀前的只是很久沒拿出來用,他就喔!然後就說他要幫我拍照我就比YA他就說我每次都比這個動作,很老套我就說不行喔...他就說好啦!!然後他就跟我說姑姑我今天數學考試考不好,然後被罵..他考91分我說91不錯呀!他就很開酒店兼職心說真的喔!我就說對呀!這次考91分那下次若考比這高分姑姑再請你嘿...他就很開心說不能騙人喔!我就說好.....後來我說我要去洗澡,他說他想待在我房間我就說好,但不能亂玩哩!結果我洗好澡這傢伙躺放了音樂聽還在床九份民宿上睡著了@@晚上中華隊擊敗了日本..所以明天又要跟韓國隊交手明天奪一片亞運金牌回來吧!!go!!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屋出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11edcj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