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南區~~天心岩素食~~大型吃到飽自助餐適合親友聚餐~~也有喜筵包辦喔^^~~ 民國100年6月16日這天~~我和我的雙胞胎姐妹一起去吃天心岩素食以上~開玩笑的因為前幾個月收到了天心岩素食寄來的五折優惠卷所以本來是360元吃到飽就變成打五折360乘以0.5再加上一成服務費18等於180+18=198元一天的三餐伙食費~~本來是150元!因為便當一個要60元左右~~午餐和晚餐兩餐的便當要120元再加上早餐30元一天三餐伙食費在150元以內並不為過~~而是剛好!而198對我而言就是多付48元就可以吃素食好料到飽難得的機會~~ 也非常感謝天心岩提供的優惠~~讓我這個暫無賺錢的大學生還能吃到如此豐盛的佳餚~~萬分感謝天心岩慈悲心!現場的服務人員個個親切有禮貌真的是五星級~~讚喔!如果您是懂得知足常樂的人~~這些佳餚會讓您很感恩很滿足因為各類小吃真的相當豐盛!但見仁見智~~每個人看法口感不同~~ 懂感恩知足常樂的您~~想趁人生短短數十年盡力多少做點善事~~響印吃素減少畜牧碳排量愛地球的您~~歡迎來嚐鮮喔 因為我知道有的人很挑嘴~~再好吃的他都可以說的怎樣~~但我是覺得知足常樂~~這對我而言~~真的是很好吃服務態度又很親切有禮~~會再去的店~~未來有在上班賺錢的話可能會更常去捧場吧!感謝他們服務態度讓人有種賓至如歸的感受!超讚的!也打算未來如有烤肉遇到對的人可以的話能在這辦喜宴喔~~我今天有詢問他們喜宴的相關事項!雖然不知何時會遇到對的人~~但如果未來有遇到對的人希望能在這辦喜宴!而他們也備有停車場很方便喔!裡面的佈置裝潢都很浪漫合適喔!也有不少新人在這辦喜宴的喔以下會再介紹辦喜筵費用部份~~若想進一步了解可打電話去詢問喔! 一樓門口用餐請自行上二樓~~會有服務人員帶位喔!營業時間午餐11點30分~~下午14點晚餐17點30分~~晚上21點店家門牌店家門口清新別緻優雅就在小北百貨斜對面喔!人行道應該可以停機車吧?很多人停漂亮的裝飾佈置很漂亮又浪漫這是剛上來的景觀在網路看之前網友說有佛像可是我沒看到耶在哪呢?會不會是改變裝飾了?以上照片那天心岩三個字下面是桌椅ㄛ服務人員和我在用餐結帳後也都坐在那談論關於喜宴的價錢和菜色喔期待早日遇到對的人~~和大多數人一樣擁有屬於自己的溫馨家庭~~能在這辦喜筵~~然後和未來遇到長久體貼對的人互相扶持到老喔!每個桌上都有三個盤夾想要小吃可以直接將夾子放在想吃現做需另點的菜色介紹前有個盤子上面服務人員做好會幫您端過來吃素十幾年的我胖胖的總之無論任何飲食高矮胖瘦健康與否都有光看您怎麼吃怎麼調配飲食喔這是我坐的餐桌服務人員幫我選的我想說也好囉我也喜歡躲在角落一個人吃飯不想多帶個人來管我吃太多小額信貸或嫌棄我或在那等吃得很慢的我他自己又吃不多除非未來遇到會慢慢等我吃完並且跟我繼續一直吃的不然我寧願自己去慢慢吃~~吃個兩小時也沒人催我吃快些吃東西就該慢慢品嚐~~樣樣來一點~~才是吃東西的樂趣吃完再想辦法瘦身囉反正也不是天天都吃到飽ㄚ寬敞的空間浪漫的燈光這張照片的最前面是蛋糕和飲料區 還有小孩子的餐椅~~思想很周到靠窗的椅子四人坐的但我沒去坐靠窗靠不靠窗都沒關係反正窗外夜景我看多了隨時我想看~~我目前租屋大樓的頂樓夜景可以看到高速公路的燈景就很美了主要也是因我ㄧ個人去所以乖乖聽從服務人員安排座位囉!蛋糕與烤布丁甜點區 甜點蛋糕區那夾子起初我還不會用後來才知道類似拿剪刀的握法去夾蛋糕!旁邊是飲料區及日式生鮮區有生菜沙拉可是食材太多了還來不及吃生菜沙拉我就吃飽了 藥膳湯~~裡面的素料很好吃ㄛ燒賣和小素圓羹湯芋頭糕海苔御手卷也是去日式生鮮區跟服務人員點~~告知桌號他做好會幫您送來!很香酥好吃尤其是淋上美乃滋我超愛的我的第一盤吃完這盤後就吃些台南小吃還有湯湯水水就飽了媽媽以前常說我雖然是大塊頭~~但是吃東西都很慢很優雅很像貓~~一點都不符合我這大塊頭的外貌~~讓人看了感覺很不搭~~哈哈我吃兩小時是因為我吃得很慢!我常常因吃很慢而被誤會吃多!其實我可能和別人吃的一樣多~~花蓮民宿可是別人可能比我先吃完了!我喜歡慢慢品嚐食物的味道!這是素食有加蛋的蚵仔煎有分加蛋和不加蛋的我點了加蛋的主要是我本身在過去因身體發生重大變故造成嚴重失調所以我必須多吃些補的東西來調養身體媽媽要我記得吃蛋我問媽媽說蛋是素食的嗎?媽媽說有些吃素的人有吃蛋ㄚ!為了身體健康~~所以我就是蛋奶素了當然見仁見智~~每個人看法不同囉這盤素食蚵仔煎中有豆芽菜白菜和草菇很好吃ㄛ很想再吃ㄧ盤可是因為想把胃拿來裝各式各樣的美食所以同樣的東西就都沒再續碗了 香酥好吃的御手卷旁邊是蘑菇濃湯灑上胡椒粉也是很好喝喔!我夾的一盤菜各式各樣都是一丁點有嚐到味道就好!您去吃到飽您要有種心態就是吃完再夾因為畢竟是吃到飽他們就可能會不斷的補菜您不用害怕想吃的被搶光喔吃完再夾做到不浪費食物也是美德善事一件喔燒賣和小素圓很好吃!藥膳湯~~好喝!巧克力鍋旁邊有很多小餅乾可以沾巧克力鍋來吃可是因為太多食材了我也是來不及吃巧克力鍋就吃得好撐了飽飽的騎車回家大滿足~~感謝天心岩好久沒吃這樣~~十分飽了 奶皇包和可愛的壽桃 又可愛又好笑的包子讓我捨不得拆散祂們再咬祂一口就讓祂們團圓吧~~別打擾他們~~噓馬上再把蒸籠蓋子蓋回去以上純屬開玩笑的喔!這就是吃素的人慈悲心ㄚ不過一定會有葷食者去嚐的~不過這也是素的喔應該房屋二胎是甜包子~壽桃之類的吧?像這類大型的素食自助餐~~現在吃素環保又健康~~吸引了不少葷食者來嚐鮮您也來嚐鮮看看吧每週一日蔬食日~~減少畜牧碳排量~~一起愛地球這間素食選擇真的很多樣化360元吃到飽划算~~但也要看您肚子的容量~~因為吃到飽無論走到哪都是看您的食量撈回本喔一兩星期或一個月讓自己飽餐一頓~~吃頓豐盛的~~不為過喔!而且素食還可以減少畜牧碳排量~多少做點善事呢!他們有提供停車場喔!去前可以去電跟店家詢問以及確認當日是否有人喜筵包場有無自助餐喔!很適合和親戚朋友聚餐場地很大而且佈置很讚!食材豐盛多樣化喔這是他們的囍宴廳和自助餐所坐的位置有稍做隔間隔開喔!也就是說正常而言吃自助餐的人不會坐到喜宴廳喔這樣比較好!有種重視新人的體貼感受呢! 不知何時我也可以成為那主桌的女主角呢?我的真心長久對的人您在哪呢?趕快來到身邊互相照顧到老吧!婚禮小熊好可愛喔! 很精緻漂亮溫馨進去時是下午17點30分吃到晚上19點30分才出來整整吃了兩個小時像貓一樣吃東西很慢加上吃到飽花了錢當然會想撈回本ㄚ所以吃得很飽很飽喔好久沒有吃這麼飽了而且我喜歡一個人去吃不然就是陪我去吃的人要比我更會吃!不然我很不喜歡因不好意思吃多而沒盡情吃飽喔因為又不是天天去吃到飽有時才去吃就希望可以盡情得吃吃完再來瘦身吧幾酒店經紀個月前收到了天心岩素食寄來的五折優惠餐卷一直想去吃就在期限6月30日快到前去吃了感謝天心岩的優惠餐卷喔有附停車場我沒開車也沒車也不會開車我是騎車去的所以就停在騎樓人行道上 天心岩門口招牌 晚上打了燈特別浪漫漂亮吸引人呢!讓人很想進來嚐鮮門口的景觀像小庭園別有一番閒情逸致天心岩的一樓外觀一樓是接待大廳要用餐請自行上二樓上二樓會有服務人員帶位喔!這是服務人員主動端來的是蝦捲很好吃ㄛ他們說是新推出的菜色很香酥好吃每個桌子上都有夾子夾在這小小看板上如果您要吃些台南小吃可以拿著夾子去放在他們製作有個盤子上他們煮好就會幫您送過來喔我也是去前有先上網看過網路介紹天心岩做過功課去才不會是菜鳥一隻出糗 白醬義大利麵~~很好吃爽口!白醬義大利麵很好吃ㄛ有義大利麵的清爽滑溜順口的口味加上奶油白醬超香超好吃的現場自己看要加什麼配料自己夾夾好再告知服務人員餐桌的桌號~~他會幫您煮好送到您所坐的餐桌喔臭豆腐湯很好吃!只裝一點盡量各種食物只嚐嚐味道就好!忘了是什麼補湯很好喝那裡很多湯品有五六鍋吧可是我有點忘了這是什麼湯了現場食材很豐盛很多樣化所以真的記不起來您去嚐嚐就知道了很好喝喔沒記錯的話好像是素麻油湯他們有現搾的芒果汁和哈蜜瓜汁可能每天都不同就在日式料理區靠近蛋糕飲料那!酒店打工很好喝有果汁的香甜我還去冰淇淋區拿了冰鑽加~~也就是小碎冰喝起來特別清涼止渴呢我最喜歡一邊喝飲料一邊吃小碎冰了~~所以平時我超愛喝紅茶冰的但媽媽親戚們都要我為了健康少喝些飲料而這現搾的果汁就很健康又好喝喔!可以去嚐嚐!服務人員人很好!還問我是否喝過他們的杏仁茶幫我裝了一碗來好喝感謝服務人員很親切和善都還會再推薦好吃的幫您端來而且也會定時清潔桌面讓您不會感到不好意思吃太多疊太多盤子喔真的很體貼的服務呢!優格~~酸酸的愛吃酸的可以嚐嚐喔水滴咖啡+我拿的兩顆荔枝水滴咖啡因為平時我不常喝咖啡所以對咖啡我比較不懂品嚐但看網路網友介紹是說很好喝喔!咖啡和鮮奶一比一的調配我另外還加了蜂蜜和糖可惜對不常喝咖啡的我如同牛嚼牡丹~~哈哈我對咖啡沒研究 紫蘇醋+好吃的蛋糕這是紫蘇醋喝食用醋對身體腸胃都很好很有幫助喔不過酸酸的為了健康我把它用倒的倒進嘴巴裡很快就喝光了喝點食用醋幫助消化吧我都只喝現榨的果汁其它平時常見的飲料那些我就沒去裝現榨的果汁外面買比較貴而且好喝又健康 很好吃的蛋糕~~綿綿的超好吃的只是說真的來到吃到飽餐廳吃東西也是有訣竅的喔每樣只吃ㄧ點嚐嚐味道就好這樣您才能各式各樣的食材都能嚐到喔這才是吃東西的樂趣!平時常看到的就不用去拿像是飲料ㄚ冰淇淋水果之類的把胃關鍵字排名留來裝那些平時不多見的美食喔吃到飽您能吃多少撈回本呢?簡單而言火車站前背對台南火車站~~靠近火車站的左手邊橫的那條路直走可接大同路~~會先經過圓環~~然後走大同路看到右手邊有個非常機車連鎖店就是健康路!看到非常機車連鎖店就右轉接健康路健康路一直直走過南門路~~西門路~~金華路...等就會看到中華西路一段就右轉~~看到對向車道有小北百貨的斜對面就是天心岩素食了!很靠近健康路二段喔!健康路三段有地方法院!還沒過地方法院就會遇到橫條的中華西路了~~如果您經過地方法院代表您過頭了要回頭喔!應該滿好找的找不到也可打電話詢問喔!這是服務人員的名片~~她人很好關於我問喜筵她還拿起整本菜單的照片一盤一盤細心慢慢跟我介紹很有耐心!他們天心岩個個服務人員都很親切禮貌和善!光服務態度就讓人很想再去了有種賓至如歸的感受!蘿蔔糕蘿蔔糕~如須十盒以內現場可能有現貨可詢問櫃檯!如須十盒以上可先電話訂購再去拿取!買回家料理很方便喔!好吃的蘿蔔糕! 喜筵6000兩桌亦可!十桌以內總價加一成服務費無須場地費!有備停車場如需要請電話洽詢!他們服務態度很好~~還拿菜單照片一整本給我看~~慢慢介紹!真的很讚!光服務態度就讓人很想把幸福交給他們了不過您個人家庭的幸福應該是和您的另一半多些包容體諒~~互相扶持到老喔 喜筵7000兩保濕面膜桌亦可!十桌以內總價加一成服務費無須場地費!有備停車場如需要請電話洽詢!他們服務態度很好~~還拿菜單照片一整本給我看~~慢慢介紹!真的很讚!光服務態度就讓人很想把幸福交給他們了不過您個人家庭的幸福應該是和您的另一半多些包容體諒~~互相扶持到老喔 喜筵8000兩桌亦可!十桌以內總價加一成服務費無須場地費!有備停車場如需要請電話洽詢!他們服務態度很好~~還拿菜單照片一整本給我看~~慢慢介紹!真的很讚!光服務態度就讓人很想把幸福交給他們了不過您個人家庭的幸福應該是和您的另一半多些包容體諒~~互相扶持到老喔他們的囍宴廳和自助餐廳有隔開來所以吃自助餐的一般而言應該是不會坐到喜筵區喔但假日人多是否會坐到喜筵區我就不知道了 總之相信他們都會有所適當的規劃和親切禮貌的服務喔天心岩素食電話:(06)292-3161~2手機:0956-190-769地址:台南市中華西路一段312號營業時間:午餐11點30分~~下午14點晚餐17點30分~~晚上21點去前記得先電話詢問當天是否有人喜筵包場~~是否有提供自助餐喔!位置在哪~~怎麼去呢?如果您的位置在台南火車站的話背對著台南火車站走橫向左手邊最靠近火車站那條路直走會經過圓環繼續直走會接大同路注意看右手邊有一個很大的非常機車連鎖店那裡就是健康路看到健康路就右轉直走經過南門路西門路金華路之後面膜就到中華西路就右轉右轉看到對向車道有小北百貨就在小北百貨的斜對面喔! 停好車後請自行上二樓~~會有服務生帶位 服務態度很好很親切禮貌和善東西也很好吃多樣化選擇各類的小吃讓人讚不絕口以後還會想再來喔很適合帶親友來聚餐吃好料360元吃到飽~~沒算錯的話~~應該是大人一成服務費36等於396小孩有比較便宜喔!100公分~~140公分199元以上都要加上一成服務費建議去前先打電話詢問是否現場有被人喜宴包場如果被包場的話可能當日就無供應自助餐喔! 值得推薦的一間好素食吃素環保減少畜牧碳排量 您也來每週一日蔬食日~~每天一餐改吃素~~環保愛地球吧當然如果您有看到哪裡有素食也可以拍照上傳網路分享喔!而且好的才介紹不好的就隨緣祝福~~不要去做那拍照又要評筆的喔因為將心比心~~換作您是開店老闆誰都無法做到面面俱到~~十全十美口味也是見仁見智~~每個人口感不同所以好的才介紹~~不好的您自己不去也別影響他人不去喔大家互相體諒~~互相照顧 凡事記得將心比心感謝這次拍照天心岩所有服務人員大方讓我拍照介紹讓我可以趁著人生短短數十年盡力多少做點善事~~分享素食給更多人知道及嚐鮮喔 吃素環保減少畜牧碳排量~~趁著人生短短數十年盡力多少做點善事!一起來加油! 歡迎引用~~但請貼上此網址喔~~尊重他人辛勤搜集整理及拍照喔~~將心室內裝潢比心~~感謝您!
arrow
arrow

    ed11edcj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