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為白茉莉傾心...有一天….夜裡的陽台,花開了.是日前...有了很多花苞的白茉莉...開花了.花開了...心也開了..花香了...思緒也清了..於是...拍下夜裡的茉莉...和水珠..於是婚禮顧問...找到了一個寫下夏日茉莉香氣的藉口.就這樣...讓人傾心又開心的茉莉...再度的讓我....深深迷戀...拍下茉莉的身影...已有多日,可惜....芬妮始終找不到一個點,可以切入進來代償寫寫..就在此時...芬妮的一位格友...寫了篇文章...---------暗香浮動---------作者是位...心思細密的..."默魚"..小姐.我喜歡...這樣的文章,也同時...為自己的茉莉...找到一酒店經紀個出口. 夜裡...尋尋又覓覓...迷人又討人喜歡的清淡香氣...我和默魚...一起在白色小茉莉裡...一一嗅到這清新氣息.這...身藏在草叢中的小小白色花朵...好像是在宣告著..."平買屋凡中的美麗...也可以如此這般的迷人."要模糊?還是清晰?...其實都實實在在的掌控在自己的手裡...我把茉莉拍了下去...拍在我的心坎裡... 心坎上的白茉莉  香氣不曾散去.租屋網就像是...心底深處的回憶  也永遠不會忘記.黑漆漆的深夜裡...為自己的思緒找到小小的白茉莉...就好像...閉著眼睛...嗚住耳朵...卻都還能辨出這氣息.遠觀嗎?近玩嗎?白seo天裡的茉莉,老實說....已經讓人喜歡不已.夜裡的茉莉...沒想到,竟更讓人愛憐不已.這天...有著小小水滴的白茉莉...是不是又在黑夜裡,更加的顯眼亮麗?芬妮我...好喜歡這樣的小婚禮佈置小白茉莉唷!!發現了嗎?剛展開的花瓣裡....每一片花瓣都是水水嫩嫩的.再加上小小的水珠...附在花瓣上...好像給人很清爽的氣息捏.白天..不賞花嗎?那...找個夜晚,到公園裡...去九份民宿找找和尋尋吧!!平凡嗎?...是的...很平凡...簡單嗎?...沒錯...很簡單...於是...拍下這...平凡又簡單的白茉莉,讓自己心裡增些歡喜.於是...寫下這...平凡又樸實的茉莉香氣,讓大室內設計家一起來感染氣息. p.s.芬妮這文章的原始想法,是看了默魚的文章...才有的.如果...大家喜歡芬妮,想必也會喜歡默魚...在此...也希望大家...到默魚的格子裡去游游...一定會是滿景觀設計心歡喜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11edcj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