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 0217Happy birthday my little girl好快 真的我家妍妍已經十二個月大了每天相處在一起 不覺得時間情趣用品有這麼快可是一回頭 哇 一年囉 跟這位小小人已經在一起一年囉很多長輩 朋友都說我把妍妍照顧的很好 澎湖民宿其實我都很不好意思因為我不曾特地為了她做過一些特別的事該聽的音樂沒放 該教的東西沒教 該訓練的我花蓮民宿也還不想訓練這樣的她 長大就只會是一般般的小孩 這樣好嗎 我也不知道可是就不想她太聰明 太多話 也看房子不曉得為什麼(想法很做作嗎 是真的啦 因為我認識的聰明女生想太多 不容易快樂 )(至於話的多寡 土地買賣純粹是她媽我怕吵) 其實要說真的怕 真的怕的是 她不懂禮貌 不善良 不開心啦好啦 我做作完了我突然想永慶房屋到朋友的一段話很多父母在小孩生下來時 說 我只希望他健康 平安等小孩大了 對他的要求卻也漸漸多了起住商房屋來要他會這會那 要他怎樣又怎樣卻忘了當初生他時的希望............妍妍 一年前 馬麻希望你健康 平安太平洋房屋 快樂一年後的今天 希望不變明年...明年再說啦生日快樂 靜妍小寶貝 


.msgcontent 東森房屋.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21世紀房屋仲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11edcj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